今晚雨很大

假如列车上波本听到了怪盗基德的心声(3)

ooc预警。



  “笨蛋青子,白马那种小少爷怎么可能跟我们这种平民有共同话题啊。”黑羽快斗懒散的靠在小房间的门口。


  


  “我可是听到了哦,黑羽君。”


  


  不会吧,这声音是…白马探?那家伙不是去英国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黑羽快斗抬头,看到白马探推开虚掩的门逆光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那位可怕的红发魔女。


  


  对于黑羽快斗看到自己的反应,小泉红子表示很满意:“诶呀,黑羽你那副惊恐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黑羽快斗翻了个白眼:“所以说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


  


  白马探轻笑了声:“我刚从英国回来就马不停蹄的和红子同学约了一起过来看你们。怎么黑羽君对我们这么冷淡,好伤心哦。”


  


  看着白马探捂住胸口一副浮夸的样子,黑羽快斗忍不住拳头硬了。这家伙还是一样这么爱装模作样。


  


  中森青子看着匆匆赶来的两人双眼放光:“红子和白马同学来了,真是太好了。我们江古田四人组到齐了!”


  


  小泉红子傲娇的别过脸去:“什么四人组啊,我还没同意呢。”


  


  中森青子笑眯眯的看着小泉红子脸上的红晕,红子还是这么不坦诚,太可爱了吧。要是红子的粉丝团看到了这一幕都要被惊呆下巴了。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降谷零在他们寒暄完以后上前一步:“你们好。你们就是小泉红子同学和白马探同学吧。我是安室透,目前是这个店的代理店长。刚才中森同学还跟我介绍了你们呢,感谢你们为店里出谋献策。”


  


  小泉红子摇了摇头:“没什么,其实我只是想看黑羽同学穿女装罢了。”


  


  “红!子!”黑羽快斗咬牙切齿的说,“可惜你的如意算盘打空了,我刚把衣服换下来。”


  


  “而且有安室先生帮忙改进口味,就用不着这样子推销了吧。”黑羽快斗信誓旦旦的分析着。


  


  下一秒被打脸。


  


  “唔,我觉得小泉同学的主意很棒呢。就算改进口味没有流量也没办法吸引客人,还是得让黑羽同学先帮忙引流呢。”安室透温和的笑着说。


  


  这家伙也憋了一肚子坏水吧!黑羽快斗生无可恋的想着,怎么都这么恶趣味啊。


  


  黑羽快斗提出换方案的请求:“那可以换种方式引流吧?


  


  请求被驳回。


  


  “换一种方案可能没有这种方案影响力大,要不然黑羽你COS一下……”


  


  话还没说完,黑羽快斗就扑上去捂住了白马探的嘴。他咬牙切齿的看着白马探:“我答应还不行吗!”


  


  这家伙一开口自己就知道他没憋好屁。果然,他下一秒肯定是要说怪盗基德。黑羽快斗在内心腹诽到,如果波本不在那倒也没什么。


  


  关键是波本在的话露出端倪会给周围人带来危险,他赌不起。虽然知道自己演技很好,但是也怕被看穿。


  


  降谷零看着他们的互动若有所思,白马探没说完的话会是什么呢?


  


  端详黑羽快斗良久,他有了猜测,应该是让他COS工藤新一吧。蹭关东名侦探的热度,想法不错。前提是工藤新一没有被组织盯上的话。


  


  幸好他们打消了这个念头,不然自己还得劝他们。黑羽快斗本来就跟工藤新一很像了,如果COS的话闹大了难免组织不会注意到。


  


  琴酒那种宁杀错不放过的性格,肯定会觉得黑羽快斗的身份是假的。到时候黑羽快斗就危险了。


  


  降谷零叹了口气,不过有一说一现在的小年轻花样真多。又是这样又是那样来想办法促销,他们波洛咖啡厅就没搞这些,生意还是好的出奇。


  


  降谷零看了看时间,到饭点了。


  


  “这家店还真是没什么客人呢。”他感叹到。他进来之前就没人,进来以后到现在还没来客人。这生意真可怜。


  


  中森青子看着降谷零欲言又止。


  


  黑羽快斗不在意的说:“因为今天另一个店员有事请假,所以我们想着说关店一天想想吸引客人的策略。结果笨蛋青子忘记锁门了。”


  


  降谷零看向满脸通红的中森青子,此刻她正不安的扭着衣角:“这样子啊。没事,我觉得你们的策略挺好的,不用改了。”


  


  被安抚的中森青子松了口气,她原本还有点担心被指责自己无故闭店呢。虽然她有跟店长商量,店长也同意了。


  


  但是因为没有代理店长联系方式,也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访,所以害怕代理店长因为这件事生气的中森青子在内心默默给降谷零发了个好人卡。


  


  “安室先生脾气这么好,人也这么随和,肯定很受女生喜欢吧!”中森青子感慨出声。


  


  降谷零笑了笑:“谢谢中森小姐的夸赞。我觉得中森小姐人也很好。”


  


  另一边。


  


  黑羽快斗拉着小泉红子走向角落。


  


  他背对着降谷零变戏法般拿出了一盒扑克牌,然后在手上玩花切。


  


  “说吧,为什么会来。我可不信换衣服这种鬼话。”


  


  小泉红子脸上笑意消失了,她认真的看向黑羽快斗:“前段时间你受伤跟这个人有关系对吗?”


  


  黑羽快斗没有吭声。


  


  小泉红子缓缓张口,吐出预言:“命运转盘已变,白色罪人将迎来转机,红黑变换者主宰其命运。”


  


  “是好是坏无法定夺。黑羽,我为你抽出了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吗……


  


  黑羽快斗沉思,良久以后伸出手安抚的拍了拍红子的肩膀:“谢谢你红子。不过我前段时间没有受伤哦,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呢。”


  


  “你这家伙,总而言之你离那个叫安室透的男人远一点知道吗。”小泉红子恼怒的看着对方。


  


  黑羽快斗毫不在意的收起扑克牌。


  


  “感谢忠告,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样的。”


  


  白马探站在不远处把一切尽收眼底。


  


  在两边都聊完以后,世界安静了下来。


  


  白马探这才开口询问:“那么聊了这么久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呢?”


  


  他目光看向安室透:“安室先生也一起吧?”


  


  安室透思考了一下,转头问中森青子店里还有什么食材。


  


  中森青子迟疑的说:“好像还有昨天采购的奶油、面包、火腿之类的。”


  


  “那大家要不要试一下我的手艺呢?”安室透笑眯眯的看向他们四个。


  


  中森青子秒点头:“不过这样好嘛,会不会太劳烦安室先生你。”


  


  “没事啦,我想让大家给点评价。想看看江古田和米花町会不会有什么口味差异呢?”安室透说完扭头看向另外三个人。


  


  “我无所谓。”小泉红子表态。她对这个男人很好奇,多观察一会也是好的。


  


  黑羽快斗举起双手:“我加一。”


  


  白马探无奈的看着他们:“那我也投一票,麻烦安室先生了真是不好意思。”


  


  安室透客气的回复着说:“才没有那回事呢,一点也不麻烦。你们肯给我面子品尝就已经很好了。”


  


  中森青子给他找了条全新的围裙,安室透接过以后客气的道谢。然后穿好围裙以后挽起袖子洗好手去寻找食材。


  


  他打开冰箱拿出了自己要的食材。然后开始制作过程的准备。


  


  中森青子上前想帮忙,被安室透婉拒了。寻思片刻后他看向黑羽快斗,原本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的黑羽快斗感受到男人的视线以后坐不住了。


  


  被盯得坐立难安的黑羽快斗无奈叹口气,走上前去。“我来帮你吧,安室先生。”


  


  安室透笑眯眯的看向他:“那就麻烦你了,黑羽同学。”


  


  要是觉得麻烦就不要叫我啊喂。黑羽快斗半月眼吐槽。


  


  “安室先生给我们做美食,是我们麻烦安室先生了才对。”尽管在内心吐槽但黑羽快斗面上仍不动声色客客气气的说。


  


  安室透用下巴指了指右手的衣袖,那里没挽好已经滑落下来了。


  


  安室透真诚的看着黑羽快斗发问:“我的袖子好像没弄好,可以麻烦黑羽君帮我弄一下吗?”


  


  “麻烦。”黑羽快斗小声嘀咕着上前帮男人理袖口。


  


  安室透紧盯着黑羽快斗的手察看,果然。


  


  他状似不经意的说:“刚才看见黑羽你玩扑克牌很厉害的样子,是从哪里学的呢?”


  


  黑羽快斗心里一紧,背靠着都能被看到,这男人警惕心也太强了。


  


  “我的父亲黑羽盗一教的。”


  


  安室透思索片刻后说:“黑羽盗一吗?我听说过他。很有名的魔术师,好像被称为‘天才的魔术之手’?”


  


  “对,我的老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黑羽快斗眼神黯淡的说。


  


  安室透没有再说话。他想起了自己曾在报纸上看到过黑羽盗一魔术失败死于火场的新闻。


  


  


  


  


  


  


  


  


  


  


  


  


  


  


  


  


  


  


  


  


 


  


  


  


  


  


  


  

评论(43)

热度(3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